五行缺钱_就是穷鬼

“Game,start”

“先生,还记得吗?”

弗朗最近总是在梦里看到马修问他这个问题,导致弗朗更没心思处理公务。有一次,秘书马修问了:“先生,你最近怎么了?黑眼圈很重啊。”

“马修……”弗朗坐在办公桌前,双手交叉撑着脑袋,“你以前有没有问过我还记得什么或者类似的问题?”“啊?”马修把刚处理好的文件放到弗朗办公桌上,“没有啊。对了,先生。”马修顿了顿,拿出一封信,“我要辞职了。”

“什么!马修,小枫糖,哥哥做错了什么要离开哥哥?哥哥以后不罢工了,表走好不好~”面对弗朗咬着手绢的……控诉(?)马修只是笑了笑,“先生,我也……很舍不得先生……不过我的离职原因辞职信里说的很清楚哦。”马修费力地把胳膊从弗朗的怀抱里“解救”出来,然后毫不留情地走了。

马修前脚刚把门关上,弗朗立马拆开信封,“先生,我要去追求我的诗和远方了。”打印机打印的。“连个署名都不留的吗?”弗朗嘟囔着,把马修的辞职信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里。

马修辞职几个月后,圣诞节,十二人难得聚在一起。

“kesesese……腐烂,你也来喝啊……”看着自己喝的烂醉的两个好友,再看看场上众人,亚瑟喝醉了抱着阿尔喊“baka!”,阿尔抱着亚瑟发出“呐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声。王耀和伊万一个是老狐狸,一个是泡在酒精里长大的,坐在一边带着¬_¬`这样审的眼神鄙视着众人,一边继续喝酒。本田菊坐在王耀身边,被勒令不许多喝,只能拿起本子画雪兔同人。费里喝醉了窝在路德维希身上睡觉,路德抱着费里,还要管着自家哥哥,一脸胃疼的表情。罗维诺看着喝醉的安东尼奥,任凭他抱着自己,一边骂着“岂可修”一边打电话给自家秘书来接他俩。弗朗自己也有些醉了。

在这种混乱的场景下,马修抱着熊二郎布娃娃在角落睡着了,极其安静。弗朗想走过去给他盖个衣服什么的,却因为酒力外加两个损友的灌酒,完全无法离开座位。等到自己晕晕乎乎趴下的时候,眼角瞟向马修的位置,却似乎没看到人。“先走了吗……”

“Game,start”

众人手机上都出现这么一条短信,发件人是空号,不过,谁又会放在心上呢?

两天后,“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out。‘猎人’出现。”又是一条短信。马修看了看手机,脸色罕见地沉了下去。“马修!注意枪托!瞄准目标!”听到教练的吼声,马修只好收了手机,专心练习枪法。

第二天,罗维诺趴在安东身上哭成泪人。众人聚在一起,都不知道怎么安慰他。费里被医院判定急性心脏病死亡,而事实上,大家都知道,费里身体很好,哪怕被路德催着跑操十圈也没任何事。

马修趁着众人忙着安慰罗维诺时溜到洗手间。“你的目的是什么?”马修觉得自己是疯了,居然给空号发消息。“游戏而已。”“猎人是谁?”“对呀,是谁呢?会不会是任何人呢?”对面的语气给人一种轻飘飘的感觉,马修只觉得冷汗直流。

等到马修回到场地,众人又同时收到一条短信:“猎人在你们之中。”“骗子!”罗维诺看到消息,直接摔到地上,没想到手机质量不错,屏幕都没坏。“这两天我们都待在一起,你们都没来过!怎么可能……”说着又泣不成声。

马修回到家心事重重,看着桌上的日历,在一个日期上画了个圈。“还有一个月……”

又过了两天,清晨四五点,天还没亮。弗朗拿着马修给他的钥匙进了马修家,看到马修还在睡觉,拉着他,帮他随便套上外套,拉着就往警局跑。警局里,他们看到了一个安静的罗维诺,如果罗维诺脑袋上没有一个弹孔的话……

“喂,子分,罗维诺,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啊……”听着安东尼奥颤抖的声音,弗朗握紧了马修冰冷的手。“再不起来番茄就没有了哦……”亚瑟抱紧了阿尔,基尔伯特拍了拍安东肩膀,也低头不语,王耀,伊万,去跟警察了解情况了。

“死者于凌晨一点至三点被狙击枪击中头部死亡,发现尸体的地点是家中。”警方的话让大家的情绪更紧张了,知道住的地点,看来短信里说“猎人”在他们之间应该是有点可信度了。“我们去过可能是狙击地点的楼层看过,在瓦尔加斯先生住所对面楼房的顶楼发现了这个。”说着递给他们一个袋子,里面装着一枚狙击枪子弹弹壳。“这种型号的子弹很普遍,虽然W国不禁枪,但是能持有狙击枪的也是很少的,我们会持续调查的。”

回去路上,马修的手一直在发抖。弗朗以为是被吓到了,抱住了马修,“没事的,没事的,哥哥会保护小马蒂的……”马修在被抱住一瞬间很明显地僵了一下,听到弗朗声音后直接反身抱住弗朗哭了起来,身体更是止不住地颤抖。

信息是在凌晨三点发来的,所以罗维诺的死亡时间是在三点,这点大家都知道了。“会是谁呢?是你吗?你做了什么?”当天中午,大家又收到一条信息,于是又聚到一起。

“俺……俺就是什么都没做啊!”安东痛苦地锤着桌子,眼泪啪嗒啪嗒地打在桌子上。“俺如果和他在一起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啊!”路德维希搭上了他的肩,“我……我也是……”路德也是难得落泪。“那个时间,大家应该都在睡觉吧。”阿尔少见地没有啃汉堡包。“是的呢……”马修小声地搭话,弗朗揉了揉他的脑袋。

“我不相信‘猎人’会在我们之中。”亚瑟沉默了许久,终于还是不肯相信自己的朋友能干出这种事情。王耀目光闪了闪,看了看路德和安东,“我可不这么觉得阿鲁。”挣扎了许久,还是想让自己的朋友认清现实,“能够知道‘猎人’是谁才能让大家更好地活下去阿鲁。尽管我认为‘猎人’应该不是自愿的阿鲁。”

“先杀掉‘猎人’才能赢哦。”“什……”看着刚发来的短信,王耀也说不出什么话了。“这样‘猎人’和‘猎物’有什么区别啊!”阿尔冲着天空大哄,仿佛这样能让背后的人收敛一些,但是自己也知道,这其实是对自己什么都做不了的愤怒。“对呀,你们既是猎人,也是猎物。活到最后的是赢家哦。”

当晚,安东去酒吧买醉,弗朗和基尔陪着防止出什么意外。两人一直劝着,但还是让安东把自己灌醉了,一直说着“都怪我都怪我……”。好不容易把安东抬回去,安东却一直吐着,原本以为只是醉酒后的正常呕吐,但是看到安东吐出血,才意识到事情有些不对。

“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out。”急救室外的弗朗看到信息,手机摔在地上。他却连捡的力气都没有。“***中毒,抱歉,我们已经尽力了。”得到信息赶来的众人看到弗朗和基尔哭成泪人,自己却无法安慰,愧疚和无力感瞬间充满每个人身上。

另一边,一个擦着柜台的酒保在洗手间默默摘下假发,擦掉已经花的妆,处理好自己的泪痕,匆匆往医院赶,现场已经来了几个人,自己来的不算晚。马修看到垂泪的弗朗,主动抱住了他。“先生哭吧,我在。”弗朗抱着马修,把自己的脸埋在他的衣服里,渐渐开始哭出声,最后终归是控制不住自己,压着嗓子哭嚎了起来。

 自从安东尼奥的死亡,弗朗一有空就跟着马修。毕竟安东的死就是在他眼皮底下发生的,自己着实有些害怕。“先生,没事啦……”马修想拒绝弗朗一下班就来家门口等自己,“马修,”可是弗朗表情很严肃,“你信我吗?”“啊?当然信啊,先生那么温柔……”马修的目光闪了闪,“肯定不会伤害我的。”

突然被抱了个满怀,“可是,哥哥我害怕。”呜咽的声音让马修不忍心推开他。“我想不到如果失去你我会怎么样。我想,哥哥我应该会直接崩溃吧,所以,哥哥我要尽自己所能保护你!别拒绝哥哥,不要推开我好吗?”“嗯,好的。我的先生。”马修依旧是软软地笑着。

基尔伯特那边,自己再怎么不爱哭,遇到了这种情况,还是在家里窝在被子里大哭了一场。第二天醒来,眼睛肿的不行还要强打起精神去装着一副没事的样子,毕竟自己的弟弟自从费里去世就越来越没精神了。

路德那边,自己直到哥哥那天晚上自己哭了一夜,但是第二天看到哥哥依旧“kesesese”笑着的时候才觉得自己那么没用。

当天下午午休时间

“你的责任呢?”手机突然收到短信,依旧是空号,但是貌似和之前的不是同一个人。“你原本不是想照顾好费里和自己的哥哥吗?你看,现在你的哥哥还要反过来迁就你。”信息依旧发过来,“你真的很没用。”

“不,你在胡说!你到底是谁!”路德被刺激到了,回了一句。“想知道吗?那就去瓦尔加斯家里看看吧。我在那里等你,希望不要错过晚饭哦。”

晚上7:00,路德维西来到费里和罗马诺曾经生活过的地方,瞒着所有人。带了把枪,虽然如果对方要狙击自己也没有办法抵抗,但是路德还是相信凶手会在这个屋子里出现的,毕竟,终归是曾经的朋友,不是吗?

瞄准镜里看到路德真的自己单枪匹马来了,看到路德进入卧室之后,发给他一个“我看到你了”,在路德低头看手机的瞬间开枪。感谢上次那群家伙并没有修复窗玻璃,上次自己一共开了两枪,第一枪打碎玻璃惊醒罗维诺,第二枪才在他起身的时候打中的额头。

快速赶到路德维西的身边,“麻醉枪可不一定有半个小时的功效。”看到路德维西一个人还昏迷着,确定周围没有人,借着路德手里的手枪,举枪对准太阳穴。取走路德脖子上的麻醉针,又用路德的手枪毁了路德的手机。

“路德维希,out。”在家里准备叫路德吃饭的基尔看到这条短信的时候,直接冲进路德的房间。“阿西……阿西人呢?这种事情不要发生在本大爷身上啊……阿西快回来啊……”看到路德桌子上留的字条:“哥哥我出去一趟,应该能赶得上晚饭。”等大家赶到路德家时,看到基尔无力地跪在地上,抱着路德的抱枕哭的撕心裂肺。

“阿西……阿西……阿西……”一声声声嘶力竭的呼唤却唤不回自己的亲人了。“基尔君……”伊万拍了拍基尔肩膀,默默地把他搂进怀里。“走吧阿鲁。”“nini?”本田菊刚想上去安慰一下,却被王耀拉走了。“现在哭可没什么用阿鲁,我们还没看到路德的尸体,这才是最紧要的事情吧阿鲁。我们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的确,他们还都沉浸在悲伤中,估计也没多少心思去找凶手,但是却也是给凶手极大的机会去准备下一次作案。

角落处,一双眼睛默默看着走掉的两人,泪光闪了闪,又转头看向众人,仍是一副悲伤的样子。

半天后,王耀和小菊才发现路德的尸体,看到路德的尸体后,基尔更沉默了。一切看起来都那么像自杀,但是路德的纸条明确表明自己会回家吃晚饭的。“又是‘猎人’!”

基尔几天一直独来独往,连伊万都不怎么能靠近他。在又一次大家聚集时,基尔突然说:“这样好难受啊……我好想自我了结啊。”“喂!基尔君!不要冲动啊!不然万尼亚可是会很伤心的!”伊万抱住了基尔伯特,“知道了知道了,蠢熊快放手……本大爷都要被你勒死了……”“基尔君还是这样比较暖和啊,我可是很喜欢暖乎乎的东西呢。korukorukoru……”“好了好了,本大爷只是说着玩玩,才不会做那种傻事呢!”

当天中午,“基尔伯特·贝什米特,out。”“监控显示死者应该是失足落下火车站的。”“是的 我是当天和基尔先生一起去出访的秘书,我一直在他身边,当天基尔先生精神很不好,但是还是坚持和我一起出发。没想到在车要进站时发生了这种悲剧……”

“这次……应该是意外吧……”本田菊第一次自己主动开口说出自己的感受。“最好是意外呢,不然这次那个‘猎人’可是把万尼亚成功惹火了呢。korukorukoru……”弗朗抱的马修更紧了,马修感觉的到,弗朗身子在发抖。“先生……”弗朗把脑袋埋在他的脖颈里,呼吸的气息让马修痒痒的。“马修……不要走……”“先生,我在。”

亚瑟第一次主动抱住阿尔,“才不是……安慰你……其实……稍微安慰你一下也不是不可以,baka……”阿尔默默抱回去,亚瑟感觉的到,阿尔在哭,不像小时候的哇哇大哭,只是静静地落泪,亚瑟甚至能想象的到阿尔咬着嘴唇克制自己哭声的样子。“没事的,我在这。”人总是会被几个简单的字弄得溃不成军,很快,阿尔抱着亚瑟嚎啕大哭:“亚蒂……师傅……师傅他……亚蒂,我好害怕……”

害怕,是的,能够犯下那么多案件却让人无法找到线索去确定凶手的人是个高智商犯罪天才,更何况还是在自己身边,还是那些平时和你有说有笑的朋友,这更让人觉得后背发凉。

众人散去后……“意外吗?”给一个空号发过去,“谁知道呢。”不一会收到这样一条信息,备注是“猎人”……

王耀突然把大家都叫到一起。“有什么事吗?”“我只是觉得,我们对于‘猎人’太不了解了。”“不就是我们之间的某个家伙吗?”“那个幕后人说了就一个人吗?”大家都陷入沉默。是的,那个幕后人说了,任何人都可以是猎人,活到最后的是赢家。“可是我们完全可以一起继续像以前一样生活下去啊。”亚瑟提出自己的疑问。弗朗在两位好友死亡的打击下,不会像以前一样反驳亚瑟了,现在的他,沉默的像个人偶“可能……”马修一边揉着弗朗的脑袋,一边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是那个家伙想让我们乱了阵脚吧。毕竟他完全没有给我们提过赢家的好处。”

“可以统治世界哦。”

这条信息发过来后,亚瑟第一个摔手机。“这是什么破奖励啊!真的会有人为了这个傻子都不会相信的奖励去杀害自己的好友吗!”

“有的哦。而且给你们一个好消息吧,‘猎人’目前就一个哦,还是在不知道奖励的前提下。”

“什么!”所有人都震惊了,真的有人只是单纯地追求“赢”来设计杀了那么多人吗!弗朗握住了马修的手,马修也静静地把手缩回兜里,连带着弗朗的手一起。

当晚。“马修,回公司好不好,你在我身边我才能更安心。”弗朗缠着马修一起睡,“不行哦,先生,我还有我必须要做的事呢。先生赶紧睡吧,明天你还要工作呢。”

窗外,开始滴起雨滴。“阿尔,你认为‘猎人’是谁呢?”亚瑟搅着杯子里的牛奶,这是他睡前的习惯。看着窗外的雨,不禁皱起了眉,这个英国人不讨厌雨,但也着实谈不上喜欢。

“hero不知道……”阿尔罕见地连呆毛都蔫了下去,平时总是说自己是“hero”,但是现在却只能看着自己的朋友,师傅,一个个离开自己。“亚蒂……”阿尔渐渐地趴在桌子上,把自己脑袋埋进胳膊里,“hero是不是很没用。”

“什么啊。”亚瑟走过来揉了揉他的头,“不管你多大,你在我眼里就是个没长大的小屁孩。”阿尔抬头刚想抬头反驳自己已经长大了,就感觉额头上触感软软的。亚瑟主动在他额间落下一吻,轻轻一吻,立马起身回到房间。“快去睡吧,我,马修都在你的身边呢。”阿尔摸了摸刚刚被亚瑟亲的地方,看着亚瑟落荒而逃的背影,“亚蒂你耳朵红了哦!”“闭嘴baka!”

好友的安慰让大家勉强打起了精神,一周之内,“猎人”没有出现,大家各自忙着工作,马修依旧去追求着“诗和远方”。他告诉大家自己去做兼职,却仍旧不回弗朗公司。周末,大家得知自己需要出差到一座岛上时,还觉得没什么,可是当在船上看到对方时,才觉得有些不对。

“hey,让我来推动一下游戏发展吧。”短信表明是幕后人控制着他们去往那座岛。“还好小马修做兼职,不可能来岛上。”

“现在的存活者有王耀 本田菊 亚瑟·柯克兰 阿尔弗雷德·F·琼斯 伊万·布拉金斯基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马修·威廉姆斯,谁是‘猎人’呢?”

“对了,马修其实已经在岛上了哦。”弗朗看到信息,急忙打电话给马修。“喂,先生?我在W岛上啊,今天是我原定来这里写生的日子呢。”

马修坐在岛上能看到海岸的悬崖上,两腿一晃一晃的,身边,是一个大布包。海岸边,一本日历被撕的破碎,一张碎片上,今天的日子被画上了圈。

看到船靠岸,马修拎着包起身离开。王耀在上岸时发现了破碎的日历,还没有完全被海水打湿,就捡起来放进包里。“希望有点用……”

岛上人不多,但是还有个村子。他们住进岛上的一座旅馆,但是第二天,岛上的人像是突然消失一样,炊烟还在飘着,船也坏了。一切都不像是人力能做到的。

“我干的哦。”众人沉默。

“现在岛上就只有你们了。”

“我只负责推动‘猎杀’ ,我并没有参与‘猎杀’ 所以有些认为我是猎人的还不如想想自己是想当猎人还是猎物。游戏愉快^V^”

评论(3)

热度(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