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钱_就是穷鬼

超随便的海的女儿

很久很久以前,lang lang ago,有多久呢?其实也没多久,也就两小时前吧,那个时候才确定演《海的女儿》。忘了说了,我是旁白。


人鱼国最小的马修公主王子,好吧,也不是最小的,最小的是阿尔。(hero才不小!)让我们忽略掉阿尔的叫声,来看看马修王子。(hero才不小!……)再吵就不让你跟亚瑟同台了。


好的,安静多了,完美。马修王子……马修,马修!马修人呢!哦,抱歉,熊二郎麻烦往旁边靠靠,挡住马修了。好的,找到马修王子了,他从小两个小时前就对自己已经熟悉的不行的陆上生物感到好奇,但是要等到他成年才允许到海面去玩。两个小时前还是成年但是现在就是未成年的马修王子觉得很是难熬。


麻烦马修王子做出点表情意思一下,不要总是笑,我觉得我的解说完全没有任何问题。顺便把熊二郎放下,海里没有熊,虽然现在咱们还在陆地上。


好的,现在虽然是人鱼但是没有鱼尾的马修先生扒在这个塑料泡沫做的窗台,露出一秒忧伤的表情,然后偷偷光明正大地下场表示自己偷跑去海面了。


好的,现在是在海面,看,海上有一艘“皇帝的新船”,弗朗王子在船上看风景。马修王子就躲……麻烦马修不要这么光明正大地坐在道具上,把腿收回去。好的,马修王子现在躲在道具石头后面看着弗朗王子的新船,不禁地花了一秒来震惊一下。“哦,这……这船……可……可真大。”(费力憋笑,身子都在抖)


弗朗王子的船,其实就是弗朗,经过了马修王子,麻烦弗朗王子不要在船上调/戏在海里的马修王子,虽然你们现在高度都在地面上,飞吻也不行!


三分钟后,好不容易到了马修王子成年生日,刚过完生日,马修王子就瞒着大家跑到海面上。海面上,弗朗王子依旧在“皇帝的新船”上。来,灯光师,音响师,麻烦意思一下。弗朗王子对于这两道光意思的闪电和两声音效表示的海啸很好奇,“哦,这难道是给哥哥我准备的礼花吗?”对,这个后来能把自己救命恩人都认错的王子是个傻子。他前二十年就没见过这么假的礼花,他露出了0.1秒的惊叹,剩下59.9秒用来笑。


“我真的是……太……太兴奋……”(因为笑的喘不过气连台词都没说完)弗朗王子抱着刚刚想上台所以现在是他的生日礼物的熊二郎,麻烦弗朗王子不要用熊二郎来遮住自己的正脸好吗?虽然我们都知道你在笑。


好的,现在灯光,不对,是用灯光意思的闪电越来越频繁,用声效表示的海浪声也越来越大,终于,船翻了。弗朗王子抱着熊二郎被空气饰演的海浪冲到了台下。麻烦弗朗王子不要抱着熊二郎就跑好吗?而且方向反了!反了!不在马修那边!在另一边,另一边!


坐在道具上的马修王子,麻烦把腿收一收,看着被空气海浪冲走的弗朗王子,只觉得这个穿着说是华丽其实只是花哨的男人手里抱着的熊着实有些可怜。“哦,多可怜的王子啊,我要去救他。”马修王子刚说完台词觉得有些不对,又看了一眼台词,(马修真的看了)“怀里的熊。”


念完熊二郎刚刚擅自加的台词,马修王子不紧不慢地走到舞台另一边,虽然台本上写的是匆匆忙忙,不过忽略掉这些细节,马修王子从还在台下的弗朗王子怀里抱走熊二郎。弗朗王子,麻烦在递熊二郎时不要趁机索吻。摸小手手也不行!别挂在马修身上!


马修王子把王子怀里的熊成功救到岸上,才想起来那个人类还没救上来。马修王子觉得已经那么久了,应该没救了,不救了,然后回去和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抱歉搞错了,麻烦马修王子再回去一趟把弗朗王子拽上来,顺便做个人工呼吸啥的。弗朗王子麻烦你冷静一点,只是人工呼吸,不是现在就上床造人!衣服不用脱!不要自己跑上台啊喂!


总之原本应该昏迷由马修王子拖上台的弗朗王子现在脱了外套自己主动跑上台主动对马修王子进行人工呼吸,他们还在人工呼吸,还在人工呼吸……还在……你俩有完没完!五分钟了!弗朗你够了啊!没见过人工呼吸还伸舌头的!


进行完人工呼吸的马修王子羞红了脸回到海里,其实就是跑下台把自己不知道藏哪了,弗朗你待会下台记得帮忙找一下啊。先别急着下台,先靠在道具石头上,上亚瑟。


亚瑟骑士带着阿尔近卫一起来海边巡逻,其实就是在台上溜达,亚瑟先别急着砍弗朗!待会再砍也不迟!他待会还要去找马修!好的,原本想直接用道具剑砍死弗朗王子的亚瑟骑士发现了靠在道具石头上原本应该昏迷现在正在对他比着国际通用友好手势的弗朗王子。呼——这句话真长,我先喝口水歇一会。


我在休息


我在休息,弗朗王子和亚瑟骑士已经开始互揪眉毛跟胡子了


我在休息,马修王子和阿尔近卫已经在吃爆米花看戏了。顺带一提,爆米花由王老板友情提供,第一份十元,第二份半价


好的休息完了,现在演出继续,麻烦马修王子先抱着爆米花下台,麻烦把阿尔近卫的爆米花也收走。好的,现在亚瑟骑士在道具石头旁发现了刚刚还在和自己掐架的弗朗王子,麻烦亚瑟骑士不要踹了。


“哦,这该死的胡子混蛋,为什么你会躺在这里呢?是要我来把你打死的吗?我的上帝啊,感谢您给我这个机会……”


“哦,这该死的原不良,麻烦不要在救我的时候拿你的靴子踹哥哥我英俊的脸,不然待会儿哥哥我也会用我的靴子踹你的屁股!上帝啊,为什么我要被这个眉毛粗的人救,这真是我此生最大的不幸……”


好的,现在亚瑟骑士把已经刚刚还在跟他打架但是现在已经虚弱的弗朗王子拖——拖——拖不动是吗?弗朗王子,跟你说过多少次,不要上台的时候带哑铃。阿尔近卫。


“hero来啦!亚蒂你先让到一边。”阿尔近卫拽着弗朗王子的腿就直接拖到医院,好吧,也就是拖到台下。让我们忽略掉弗朗王子在被拖的过程中被楼梯磕到脸这件小事,(这不是小事!给我认真点啊喂!)马修王子,麻烦你从另一边上台,不要忙着帮弗朗王子包扎了。弗朗王子,麻烦不要在马修王子帮你包扎的时候搂着他腰不让走,你已经是个成年人了OK?


“那个人类被救走了?他没事真是太好了。”马修王子露出一秒忧伤,“以后还能见到他吗?”(可以可以!哥哥可以天天晚上跟你[哔——][哔——]如果你愿意,[哔——]也可以!)阿尔近卫麻烦拉住弗朗王子,别让他冲上来,如果可以麻烦堵住他的嘴,没看见马修王子脸都快熟了好吗!


马修王子回到海里。道具师,麻烦不要在原来的道具石头上插个道具珊瑚就表示在海里了好吗?他去海底魔法师的家里,希望能够得到上岸的药水。阿尔魔法师麻烦做个看书的样子,做不出来就看手机!还有你刚刚近卫的披风没脱。


“那个……魔法师先生?”阿尔,麻烦搭理一下你哥,亚瑟你不要在道具药水里加奇奇怪怪的东西啊!这个是给马修王子喝的!不是给弗朗!


“呐哈哈哈哈哈哈……左边架子第三排紫色的那个,不过……不过……”(光明正大地拿出剧本看台词)“不过要给hero报酬!”“把你打包送到亚瑟先生家住三天。”


“五天。”


“两天。”


“七天。”


“一天。”


“hero错了!三天就三天,给你给你给你,都给你,再多给hero两天好不好QAQ”


台词好像有什么不对,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好的,现在我们的马修王子拿到了名为药水实则是装着白开水的道具药水。他回到了道具石头旁,他打开了药水,他闻了闻,他皱了皱眉,然后恢复微笑把瓶子塞上了,他把瓶子扔到台下了,瓶子很不巧地砸中了亚瑟骑士。瓶子碎了!里面原来装的不是凉白开,是亚瑟骑士装的伏特加。没什么大问题……大问题……问题……题……


阿尔,我管你是近卫还是魔法师!拦住亚瑟骑士!他酒量超差的!他刚刚喝了一口!(bakabakabaka!阿美莉卡baka!)好的,由于亚瑟骑士喝醉了,弗朗王子找不到自己跟仇敌差不多的救命恩人,发现了还在道具石头边站着的马修王子。


“哦,多可爱的孩子啊!你一定是上帝派来拯救哥哥的灵魂的天使!我相信我的救命恩人一定是你这个小天使,绝对不是那个粗眉毛的原不良!毕竟哥哥我对于帮我人工呼吸的天使还是映像深刻的!”对,五分钟的人工呼吸 还伸舌头!想不记住都难!麻烦弗朗王子不要一上台就抱住马修王子OK?还是公主抱!马修王子的脸又熟了!你给我克制点啊喂!


“啊啊啊啊……那个……那个……先生,您能先放我下来吗?”“不承认就不放!”“是的,是我救了您……”“好的,回去结婚咯!”弗朗王子别抱着马修王子就跑!后面还有剧情!不对,剧情不是这样的!给我站住!(可是后面不就是王子和救命恩人结婚的事了吗?)好像也是啊……


台上没人了。好的,故事就此结束。




评论(6)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