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钱_就是穷鬼

怂B的爱情

最近大家发现弗朗索瓦最近似乎很……放肆,当着新来的小组长的面抽烟,然后被旁边的史蒂夫一手抢过来掐掉,中午直接躺在史蒂夫腿上睡觉,下午依旧躺在史蒂夫腿上玩手机,拒绝工作拒绝的明目张胆的。要不是史蒂夫腿麻了后直接给弗朗索瓦一巴掌,他能躺到下班。




但就是被扇起来后弗朗索瓦也是选择靠在奥利弗那边到处挑刺或者调戏奥利弗让奥利弗和艾伦很想打他。每次在弗朗索瓦都觉得自己快要挨打的时候史蒂夫又拎着弗朗索瓦的衣领把人拎回座位扣下他所有的烟逼着他干活。




这种现象好像和新小组长没什么关系,毕竟也是组里升起来的,以前弗朗索瓦也会这样,只是没那么放肆而已,倒是从史蒂夫转过来的时间更近,而且的确史蒂夫转过来后弗朗索瓦挨打的次数确实少了,就是做的事让人更想打他了。




“你是仗着自家大人在就胡闹的小孩子吗?”王黯觉得这场面似曾相识,史蒂夫每次出现把弗朗索瓦揪走的时间都很巧,都在大家爆发的临界点,而且史蒂夫本人没有因为私事和弗朗索瓦发脾气,腿麻了把人扇起来这事除外。“哈?”中午午休躺史蒂夫腿上玩手机玩的好好的弗朗索瓦听着王黯莫名其妙的话觉得疑惑,他什么时候能给人这种错觉了?他很明显比史蒂夫这小子大好吧!“没事别来发癫。”把王黯赶走后弗朗索瓦照旧躺腿休息,完全不在乎史蒂夫本人到底乐不乐意,虽然本来就没什么人在乎。




讲真史蒂夫真的很烦,天天完成工作后自己累的像个死狗,还得看着弗朗索瓦别挨揍,他真的好累啊!为什么弗朗索瓦那家伙要那样不停地作死,活着不好吗?奥利弗那家伙一生气那没几个人能从厕所出来啊,他想死能不能别带上他啊!他和艾伦还借住在奥利弗家呢!最近艾伦也越来越暴躁,看见弗朗索瓦脸色就发黑,妈的你喜欢奥利弗你他妈早说啊,身为你哥还能不帮你吗?直接给你俩下药锁一间房里这种事不是手到擒来吗?结果拖到现在没助攻没表白只能吃飞醋,你TM膈应谁呢!史蒂夫觉得他为了一大家子人操碎了心,已经快发展成看见那三个家伙就想叹气的程度了。




“年轻人不要这么愁眉苦脸的嘛,要迎接明天,拥抱太阳!”史蒂夫最近喜欢翘班去楼下咖啡店坐坐,他堂兄马修在这里打工,那里的老板一看就知道和弗朗索瓦有血缘关系,不过比起弗朗索瓦丧丧的样子,老板弗朗西斯很阳光很活泼也挺不正经的,每次看见他和马修在一起时总得贴近咬咬耳朵,把马修逗的脸红才来招待客人,后来发现史蒂夫和马修认识后调戏得更光明正大了,对史蒂夫说话也更加像熟人了。




“明天?我现在就能知道明天发生什么事,有什么好期待的。”史蒂夫喝了口意式,苦的他发抖,马修赶紧端上一杯甜牛奶:“加了枫糖的。”喝了马修的甜牛奶史蒂夫才好受一点,不顾形象地靠在椅子上看着天花板对老板和马修吐苦水:“……你说他作死就作死,能不能别带上我啊,奥利弗那疯子发起疯来可是无差别攻击人的……艾伦那小子也是,喜欢赶紧表白啊,大不了被赶出去呗,小时候也不是没说过,大了还那么怂……你俩成了没?”史蒂夫说着说着就看向马修,马修都来不及脸红,直接了当地回答:“没有。”弗朗都来不及狡辩,就看着史蒂夫牵住了马修的手亲了一口。“怎么了?”马修有点好奇地看着自己的手背,又看看史蒂夫,史蒂夫漫不经心地把甜牛奶加进咖啡里搅拌着:“反正那群家伙又不认识你,也不在乎我,那咱俩合租吧,把你老板赶出去我住进去正好。”没解释吻手礼的事,反正应该也是做给别人看的吧。




“马蒂~”弗朗还没撒完娇,马修就同意了,而且是很高兴地同意了!“好啊好啊,反正咖啡馆二楼有房间,老板你自己睡吧,要是孤独可以让你兄弟也来陪你一起睡啊!和老板合租的时候我一直担心我会不会让老板生气呢,史蒂夫你什么时候下班啊,到时候我去帮你搬行李啊……”弗朗被马修抛弃了,但是他能怎么办呢?他确实没追到马修啊!每次要表白的时候马修闪避立马点满,他都张不开口!




“居然要搬出去吗?”艾伦和奥利弗只是稍微惊讶了一会后就握住了史蒂夫的手,一脸沉重地送上了祝福:“祝你幸福,你俩一定要锁死啊。”史蒂夫一脸懵逼地看着犯病的两人,没忍住在上车前给了艾伦一脚:“去你妈的。”堂兄弟锁个P的死,思想都歪到什么地方去了,要不要点脸。




总之史蒂夫搬家后他突然就觉得他可以不用再看着那三位了,超爽有木有!平时偶尔把弗朗索瓦拎回工位,中午午休终于不用再被弗朗索瓦枕的腿麻了,他可以跑咖啡店楼上和马修一起午休,留老板一个人在楼下打哈欠,爽到飞起!晚上公文包直接丢咖啡店楼上,拉着马修和老板去蹦迪,有一次马修喝多了拉着史蒂夫去抢DJ的活,两人拿着酒在别人唱歌中场休息的时候上去抢DJ位子,顺便编了个曲,两个人即兴的beat让大家嗨过一轮又一轮,史蒂夫干了酒拿着麦克风勾着DJ肩膀对着底下喊:“艾瑞巴蒂,都TM给我嗨起来!”原本准备登台的歌手多休息了一个小时。




两人动作还很专业,再加上两人长得很像,大家都以为是新来的,但是两人笑的很高兴,弗朗也没理由阻止,毕竟大家玩的都挺高兴的。




“昨晚玩疯了,今天嗓子不太行。”史蒂夫在工位上无聊地转椅子,直接在工作群发了这句话,昨晚激唱加喝酒外加回家的时候迎风大声骂人,总之今天挺累的,不想干活不想说话,发了这句话大家都表示理解,小组长很贴心地嘱咐了一句:“你还年轻,不要玩的太过。”史蒂夫真不知道他们这个组长那么保守的,虽然他是从其他销售部调来的,但是和他也有过接触的好吗?怎么那么保守了?




“昨晚只是玩的有点晚,回来路上吹了风着凉了,组长你想哪去了?”史蒂夫向来有话直说,反正现在只要打字,他还觉得省事。“史蒂夫,你昨晚自己去哪玩的?”维克多很好奇,他以为史蒂夫会和弗朗索瓦一起的,但是昨晚弗朗索瓦找他喝酒去了,没见到史蒂夫。




组长没说话,史蒂夫把酒吧名给维克多,还贴心地补了一句:“我才不是一个人,还有俩朋友。”一切对话都是在群里发生的,所以当史蒂夫发出那一句后,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趴在桌子上罢工不干活双目无神看起来就很丧的弗朗索瓦。




这几天史蒂夫对弗朗索瓦的关注度很明显降低了,在中午吃完午饭直接不见人影,下午来的时候头发有点乱打着哈欠,手里可能还拎着一杯咖啡,除了还是继续把弗朗索瓦从挨打边缘拉回来外就彻底不搭理弗朗索瓦了。“老烟鬼,要是欲求不满就去找史蒂夫,别来招惹我。”又是弗朗索瓦作死的一天,但是今天史蒂夫请假了,没有人会及时地把弗朗索瓦从挨打边缘拉走。“我和他没关系。”“去你妈的,今天史蒂夫不在你就抽了两根烟!”艾伦对此很有话讲,弗朗索瓦的烟瘾看起来完全没有他说的那么大,分明就是在史蒂夫面前装出来的!




“不用纠结这种事,老烟鬼,作为多年的邻居我还是比较了解你的,这是一个加了魔鬼辣椒的杯糕,想尝尝吗?”奥利弗恢复了满面笑容,不怀好意地掏出了红彤彤的杯糕递给了弗朗索瓦,弗朗索瓦叼着嘴里没点着的烟看着杯糕,他胃不好,吃了会进医院,亲近点的人都知道的。




但是弗朗索瓦觉得那样红的颜色像是在诱惑他一样,不知道怎么回事,对弗朗索瓦有着莫名的吸引力,让弗朗索瓦不自觉地拿过了杯糕。




“对了,史蒂夫今天请假是去干什么了?”“哦,陪他室友出去玩了,参加附近的音乐会。卧槽老青蛙你真吃啊!叫救护车……”




弗朗索瓦只是吃了一小口就吐血了,他胃可能真的有点脆弱,以前没觉得,这次之后医生说他本人已经经不起折腾了,还好不是真的魔鬼辣椒,只是王黯友情提供的朝天椒辣椒粉,不然此刻弗朗索瓦应该去天堂报道了。




弗朗索瓦醒来的时候史蒂夫正戴着眼镜单手拿书坐在他病床边认真地读着,书名是《如何在家独自训狗》,而另一只手握着弗朗索瓦。“醒了啊。”史蒂夫看到弗朗索瓦醒了就给了一杯温水,再帮弗朗索瓦侧躺着舒服点,做完这些事史蒂夫又按了呼叫医生的按钮,接着就回到原位看怎么训狗。




“怎么看这书,想养狗了吗?”弗朗索瓦试图从史蒂夫手里抽走那本看起来真的很有意思的训狗的书,但是史蒂夫摸了摸弗朗索瓦脑袋,让他乖乖躺着:“有你还养什么,好不容易出去玩一趟你又进医院了,马蒂盼了好久的。”史蒂夫看着乖乖给揉头的弗朗索瓦真的很无奈,这家伙真的不怕死啊,一直想让奥利弗那家伙多注意他,这就是小学生式追求喜欢的人的方式吗?




但是要是不用他的医保就好了,这该死的混蛋。




“嗯,没事了,你是一个人在那玩吗?……迷路了!你站着别动,我马上去接你!”史蒂夫看着坐在病床上任由医生照顾的弗朗索瓦,问了一下医生情况,明白大概需要在医院里躺几天,二话没说扭头就去找马修去了。




“他去找他室友了。”艾伦和奥利弗很快就过来了,还带着一袋水果。“让我们来盯你一会,马蒂那家伙容易迷路,迷路之后就很傻,容易被拐,你体谅一下啊。”艾伦一脸幸灾乐祸,完全不知道弗朗索瓦现在心情很差。“马蒂是谁?”“他室友啊。”艾伦削了个坑坑洼洼的苹果,再看看奥利弗手里听话的完美的苹果,想都没想就把自己削的递给弗朗索瓦。“是堂兄弟,和史蒂夫长得很像,比我都像。而且你应该叫他马修,马蒂是昵称好吗。”艾伦抢了奥利弗的完美的苹果,一口下去就到核了。




“小时候其实大家都喜欢欺负马蒂,当时史蒂夫就拉着你去给马蒂出头,也不知道你记不记得,那个一直哭容易被认成女孩子的淡金色头发的孩子。”弗朗索瓦记得史蒂夫拉着他到处跑,但是他不知道原来史蒂夫拉着他是给别人出头的吗?他只记得拉着他风风火火地到处追人,在别人身后挥舞着小拳头要揍人,小时候觉得像个小动物,大了发现小史蒂夫追人的样子特别像加拿大鹅追着人啄。弗朗索瓦抱着苹果摇头,艾伦削的苹果真的很丑,丑到他不敢下嘴。




“他俩没见过,马蒂每次哭都是自己躲在角落,不喜欢别人看见他哭的样子,都是我看到了才拉着弗朗索瓦去打架。”刚说着史蒂夫就回来了:“那家伙迷路了给我打完电话后又给弗朗西斯那家伙打电话了。好家伙,一个咖啡店老板去的比我都早,还好马修坚持等到我到才跟他老板走。”史蒂夫随手切了个苹果,拿勺挖肉吃,他才懒得削皮。




随手把一勺果肉塞弗朗索瓦嘴里,拿过弗朗索瓦手里坑坑洼洼的苹果拿去仔细搓了搓,切好了后放弗朗索瓦床边的柜子上。“削的不好看就别削了,又不是什么必要技能。”史蒂夫和艾伦就削苹果这事就互相怼了对方三分钟,但是就艾伦和奥利弗被赶出去了。“他很重要吗?”“废话,那是我堂兄唉!你亲人不重要吗?”史蒂夫觉得弗朗索瓦最近的白痴问题越来越多了,这种破问题都能问的出来。“那你小时候帮他出头为什么要拉上我。”“你笨啊,”史蒂夫又给弗朗索瓦嘴里塞了一口苹果:“有个大孩子站在那就很有威慑力了好吧。你当时比我们都高一头,你站那就能吓到别人,我还能少打几个人。”




史蒂夫看着弗朗索瓦翻身准备睡觉,戳了戳他的后背:“在闹什么别扭呢。”弗朗索瓦抱着枕头不理史蒂夫,不想理史蒂夫。“小时候他在我五岁的时候就搬走了,我陪你一直玩到现在,不至于为这事生气吧?”弗朗索瓦转了过来,安静了会,然后和史蒂夫说:“胃疼。”




“胃疼你找医生啊,找我干嘛。”史蒂夫盯着弗朗索瓦的眼睛,弗朗索瓦往被子里缩了缩,最后直接把自己埋进被子里。“给你台阶你就下,别拆人台啊。”现在是王黯来拜访,看着咄咄逼人的史蒂夫和把自己埋进被子里的弗朗索瓦,赶紧开口准备拱火继续看戏。史蒂夫看到王黯就想到了什么事:“又是你啊,拱火乐子人,那傻小子表白了没?”“没有,”王黯拿着切好的苹果一口一块,没一会嘴里就塞了好几块:“你们家人都挺怂的啊。”“就艾伦那小子怂,别带上我。”史蒂夫忙着抢切好的苹果,最后还是没抢过,看着已经坐起来的弗朗索瓦拿过他刚刚没吃完的半个苹果继续刮果肉往嘴里送,赶紧抢了过来:“我的苹果,要吃你自己拿勺子刮去。”




王黯看着叼着勺子不松嘴的弗朗索瓦,嘴角往上扬了扬:“行,你不怂,床上这位才是真怂。”弗朗索瓦叼着勺子目移看了眼王黯,最后还是没松嘴,含着勺子和史蒂夫继续抢,最后还是史蒂夫先松手,不然他担心弗朗索瓦的牙会坏,保养牙齿可不便宜。




“服了你了。”史蒂夫生气了,把剩下的半个苹果砸弗朗索瓦脑袋上,然后气冲冲地走了。“需要我帮你叫住吗?怂——B——”“他会回来的。而且为什么这么叫我。”弗朗索瓦继续挖着史蒂夫丢给他的半个苹果,不想理王黯这个纯纯乐子人。“你还觉得你和史蒂夫没关系吗?”“他是朋友。”“那你对他的独占欲怎么回事?”王黯拿了史蒂夫切剩下的半个苹果,在手上抛着玩,问弗朗索瓦:“史蒂夫吃东西都有留一半的习惯,大家都知道是给你留的,这半个苹果也是,不过你现在手里有另半个苹果,所以这半个给我吃也没问题吧?”说着就张嘴准备咬一口,弗朗索瓦果然抓住了王黯拿着苹果的手,王黯没有生气,反而像只狐狸一样眯起眼睛笑了起来:“看吧,怂——B——”




“再不表示一下绝对会失去机会的,他对你可没你的那种感情,我可是听过领导准备把他调走的想法哦。”




“哪个?史蒂夫的确在这休息啊,你俩认识啊,那你能把史蒂夫领走吗?哥哥很久没和马蒂贴贴了,有史蒂夫在哥哥都不好求婚了。……当然没谈啊,哥哥打算直接一步到位!不然被抢走了的话哥哥到哪哭去……”和弗朗索瓦的电话粥成功把史蒂夫吵醒,披着外套抓抓头发就下来靠着门看弗朗西斯这家伙对着电话叭叭求婚什么的,理智还没回笼就怼了过去:“你不表白怎么能肯定他一定会答应你,怂——B——”




“可是……”“你没资格可是,你俩明面上只是上下属,不表白直接求婚我告你职场x骚扰啊。”史蒂夫拿着包直接把头绳扯下来,刚推开门就听见身后马修小小的声音:“其实直接求婚也可以啦,反正父母都见过了……”史蒂夫瞪了这对小情侣一眼,摔门走了,路上随便抓抓头发就打算扎起来,但是又抓了满手头发,气到想直接剪了算了。




史蒂夫的头发最后是去洗手间拿水打湿了后再扎起来的,头发长就是难打理。“美女你好请问能……”史蒂夫回头看见作死的弗朗索瓦,看了看周围好像没有什么趁手的工具,干脆泼弗朗索瓦一身水。“把你脑子里的水倒出来好好洗把脸!什么眼神。”




“这是我拍的照片,你自己看看像不像女孩子。”弗朗索瓦手机里的照片没有史蒂夫的镜像,史蒂夫正捋头发准备扎起来,发尾还滴着水,不仔细看史蒂夫的小臂肌肉真的挺像女孩子的。“我肩膀那么窄的吗?”史蒂夫对着照片仔细和弗朗索瓦比了比身形,明明看起来差不多,但是腰啊肩宽这两项就是比弗朗索瓦窄,更何况史蒂夫扎头发时还打了个哈欠提了气,看起来就更窄了。




“找我什么事。”“今晚小组聚餐,不带组长,你来吗?不是AA,组长付钱。”“怎么不带组长还要他付钱?”弗朗索瓦眼神飘忽:“可能……有所求吧……”史蒂夫不懂,但是他知道一件事,能白嫖,于是他去了。




“小组聚餐,就咱俩还有空喝酒?”弗朗索瓦看着空荡荡的包厢,又看看已经坐沙发上打电话准备骂人的史蒂夫,赶紧去群里问他们怎么没来。“他在发脾气,史蒂夫喝酒喜欢热闹。”没有史蒂夫的小群赶紧表示自己马上到,小组长表示自己也想去看一眼,曾经都是同一级,不能因为自己升职了就不带自己玩了。




“小组长有事让他们加班了,他们马上就来,不过小组长也想来凑热闹,多叫点酒吧。”“好啊,本来就是他付钱,还不让他来玩实在是有点残忍了。”史蒂夫听到这件事对小组长付钱的那一点愧疚之心瞬间没了,拉着弗朗索瓦就去前台点了一大堆各种度数的酒,而且很好地把价格控制在小组长这个月要吃土不吃土的范围,弗朗索瓦心里默默为小组长默哀,好好一个男人,磕什么cp,吃土了吧。




当弗朗索瓦得知小组长一直带着滤镜看他和史蒂夫的时候只觉得奇怪,史蒂夫才转过来一个月,怎么就让这个死宅磕生磕死的呢?小组长对艾伦和奥利弗这一对的热爱程度都没那么高。“他俩啊,天天看,已经觉得没意思了。”呵,男人。




总之最后大家都来了,配着酒局当然是真心话大冒险,还有个很无聊的抽鬼牌游戏。史蒂夫觉得无聊,因为他运气一直不好,所以这种游戏他从来都不参与。“最后两张牌了,史蒂夫来抽一次吧。”小组长邀请,史蒂夫就不拒绝了,果然,随手一抽又是鬼牌,“真心话还是大冒险?”“不能喝酒吗?”抽了个大冒险:“现在对你喜欢的人表白。”史蒂夫看着大冒险愣住了:“我没有喜欢的人咋办。”弗朗索瓦整理酒瓶的动作停了一下,没什么人在意,王黯招呼着艾伦把最烈的酒递给史蒂夫:“喝酒喝酒。”




“真心话:史蒂夫,你有没有特别亲近的朋友。是朋友不是亲人啊。”这题史蒂夫会,直接给了弗朗索瓦一脚:“就他。别让我抽鬼牌了,我运气真的不好。”大家觉得可以,史蒂夫抽鬼牌是十抽十中,真的很准,史蒂夫就没为这种事大吵大闹过,看得出来,真的习惯了。“我来帮史蒂夫抽吧。”弗朗索瓦帮史蒂夫来碰运气,成功吊起史蒂夫的游戏兴趣,紧张地盯着弗朗索瓦抽牌的手,成功让别人抽到了鬼牌,史蒂夫高兴地抓着弗朗索瓦的衣领晃他:“这次终于是我赢了!我赢了我赢了!真心话还是大冒险!”被晃得直接趴地上的弗朗索瓦看着身边指着对面的艾伦高兴的让人选惩罚,艾伦选了个大冒险,结果是对喜欢的人表白,而且如果没有喜欢的人,就对最亲近的人表白。结果艾伦借着这个机会成功表白奥利弗,如果“我想吃你做的杯糕”这句话也算表白的话。看着已经成了的两人,史蒂夫有点恨铁不成钢地踢了踢弗朗索瓦的小腿:“你这家伙不行啊。”




弗朗索瓦很快就证明他很行。“哦~老烟鬼,选惩罚吧。”弗朗索瓦的手在真心话的牌堆上停留了一会,最后选了大冒险。今天大家选的真心话大冒险都是恋爱题材的,真心话除了表白就是恋人间的死亡问题,大冒险基本上是情侣互动或者表白 ,不管怎么选,弗朗索瓦基本上逃不过表白这件事了。




“去亲一口你喜欢的人,不在现场就打电话说情话。”弗朗索瓦盯着牌盯到史蒂夫都等不及了,直接抢过来读了出来,大家瞬间用一种可怜的眼神看向弗朗索瓦,已知:弗朗索瓦喜欢史蒂夫,史蒂夫没有喜欢的人,且史蒂夫只把弗朗索瓦当朋友,还有个隐藏条件,史蒂夫不喜欢别人亲近他,脸部没人能碰,并且史蒂夫擅长揍人,那么结果基本能预见:弗朗索瓦挨揍。




史蒂夫看着弗朗索瓦发呆,敲了敲弗朗索瓦脑袋,催促着:“搞快点啊,别是不敢——”弗朗索瓦他亲了他亲了!他终于A上去了!小组长在一旁流着泪不停拍照留念,太好了,他的cp发糖了!哪怕弗朗索瓦事后挨揍也值了!




史蒂夫被亲后一脸呆样,艾伦叫他继续玩的时候史蒂夫好像恢复了正常,照旧抽鬼牌,照旧耍赖只喝酒,弗朗索瓦靠过来也不拒绝,然后弗朗索瓦又放肆了,一晚上游戏,情话当场搜当场念,叫亲就亲,让坦白就坦白,最绝的是抽到给置顶号码打电话的时候弗朗索瓦当即置顶史蒂夫电话再打出去,一套骚操作把小组长都看得一愣一愣的,史蒂夫都是不拒绝不给反应,亲就亲,打电话就接,说情话就点点头表示听到了,大家都不知道史蒂夫到底什么意思,直到艾伦拉着小组长到史蒂夫背后看到史蒂夫似乎在冒烟的脑袋。“害羞了,成了。”




但是弗朗索瓦完全没有成了的感觉,跟着史蒂夫回到家,没有被赶出去,还被递了一杯水,弗朗索瓦试探性地问了史蒂夫一句:“你不是马修假扮的吧?”史蒂夫给了弗朗索瓦一脚,把人直接踢下沙发跪地上了,绝对是史蒂夫!




“今晚你没拒绝,那就是同意了。”史蒂夫看着缠上来的弗朗索瓦,毫不客气地把人揣进浴室:“滚去洗澡,我去问问马蒂今晚去哪了,今晚那么安静,绝对不正常。”看来今晚是真的有戏。“史蒂夫~史蒂夫~浴巾~浴巾~”史蒂夫正发消息呢,就听见浴室里弗朗索瓦和怨魂一样的声音,拿着浴巾踹开门就丢弗朗索瓦身上:“你叫魂呢!大晚上别吓人,给我正常点!”弗朗索瓦反手就把史蒂夫拉进浴室:“叫你呢。没了游戏,我还能亲你吗?”“都说了让你正常点。”史蒂夫把弗朗索瓦推到一边,拉开门就走朝阳区:“我还不想谈恋爱。”“那就结婚?”弗朗索瓦围着浴巾擦着头发跟在史蒂夫身后,史蒂夫熟练地拿出吹风机给弗朗索瓦吹头:“想都别想。”“可是我喜欢你。”“我对你没感觉。”安静到弗朗索瓦头发干了,史蒂夫拿着自己衣服准备去洗澡时弗朗索瓦抓住了他:“要不要喜欢我试试?”




史蒂夫揉了揉弗朗索瓦脑袋,今晚第一次主动亲了弗朗索瓦:“看你表现。”




“所以你俩在只是试试的第一天就上了本垒?”一群人看着自己一个人来上班的弗朗索瓦,表情就很有趣了。“太熟了,没什么可以表现的,只能这样表现表现了。”弗朗索瓦叼着烟请了个假后又走了:“他那离不开人,我先走了。”大家怀疑这家伙就是来炫耀的。




“我突然很后悔昨天帮他助攻了。”王黯带头发表意见,被一个组的人赞同:“绝对不能让他俩成功结婚!”这还是组长的提议:“上次为了他俩我可是请了一顿酒呢!这个月只能吃土了!怎么可以让他俩就这样进入婚姻的坟墓!”呵,奇怪的男人。



评论(1)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