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钱_就是穷鬼

超随便的小红帽(普奥)

跟上次的海的女儿是同一系列的。


这次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并不随便,因为我们大部分时间都花在诱拐(不是)哄骗(也不是)威胁(更不对)请……对,就是请,如果忽略掉我们当时要砸到小少爷钢琴上的锤子,那么就是请。对的,小少爷完全是自愿参演的。(旁白先生麻烦不要这么自欺欺人。)忽略掉小少爷的声音。


对了,这次说是演出实为胡闹的话剧是在室外。我还是那个旁白,不认识我的没关系,反正我也不认识你。


好的,在我们历经千辛万苦才让小少爷穿上女仆装,披上说是红斗篷,其实就是带个红帽子后,离预定的演出时间已经迟了半个小时。好吧,彩排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大笨蛋先生们当初并没有说过要穿女装啊!)


有人带相机了吗?说真的,小少爷穿女仆装还被气到呆毛弯曲是千年难得一见的……(咔嚓咔嚓)场景……(咔嚓咔嚓)emmm……(kesesese,这么少见的场景,本大爷当然要拍下来记在日记里,以后有空就拿出来好好嘲笑小少爷!)那个……基尔伯特先生,麻烦你说这话之前把自己鼻血擦一擦行吗?你要是失血过多休克了,那可是很麻烦的。(放心,本大爷没事,就是有些头晕……)好吧,阿西,麻烦……(扑通一声,普爷倒地)对你哥进行急救,救不回来的话,待会的吻戏……(不用救!本大爷好的很!)


好的,正式开演。现在刚刚还帮忙把小少爷绑着扛过来的801姐已经换好了男装……(嘿嘿,还是男装穿着舒服。)那个,洪姐,你演的是妈妈。(现在改爸爸了。)好的爸爸,没问题爸爸,爸爸你能先把平底锅放下吗?我怕被打。


那么,现在洪姐爸爸给了一脸不情愿的小红帽少爷一个盖着布的篮子。(小少爷接过篮子的时候差点被篮子带到地上)小少爷别翻了,啥都没有,最多也就录音笔啥的。咱们没钱准备那些看不见的道具。顺带一提,录音笔是洪姐准备的。(看着小少爷黑着脸从篮子里倒出一堆录音笔,“多准备几个,这样备份也多。顺带一提我在你的女仆装里也放了几个。”)801姐我该说你干的漂亮呢还是说你给我留一份呢?


“小红帽,你的费里外婆病了,麻烦你送一下红酒和蛋糕给他,我稿子今天截止,待会还要忙着赶稿。”那个,洪姐,麻烦把你的嘴角收收,快要和太阳一起去打麻将了。“费里?哦,说真的,那个小家伙来饰演外婆这个角色的话应该是坐不住的。希望他不要搞砸。”emmm,其实从某种程度上已经搞砸了。来,远程连线一下。


“ve~ve~多椅子多椅子,我鞋带开了……”“ve~ve~多椅子,我们去吃pasta吧。”“ve~ve~多椅子……”麻烦多椅子,呸,路德维西哄一下小费里,胃药待会会让小少爷带过去的。“啊,其实不用,我自己带了。而且如果是罗德里赫先生的话……”(路德揉了揉眉心,一脸胃痛的表情)“应该在他来之前费里就会睡着的。”(“大笨蛋先生,你这是质疑我的速度吗?”“是的。”居然毫不犹豫地承认了!算了,这也是事实。(旁白先生你怎么也……)好的,为了能在晚饭前拍完,麻烦小少爷赶紧上路吧。这话听着怎么感觉怪怪的,无所谓,忽略这些细节。


现在小少爷提着装有一个录音笔的篮子上路了,说真的,其实可以多留几个的。(对呀,就带一个还只是为了节目,好可惜的说。)


接下来……原版剧情是什么来着?无所谓了,反正基尔已经拽不住了。好的,现在大灰狼基尔上场。“kesesese,小少爷,你要去哪啊,我可以送你的。”麻烦基尔先生不要一上场就怼到小少爷面前,壁咚好玩吗?(当然好玩……)


既然这么好玩,各位,收工!(旁白先生!不继续演了吗?)emmm……小少爷,我觉得你应该先担心一下你明天的身体,尤其是腰。


(大笨蛋先生!你要干什么!)好的,看着快亲上来的基尔,小少爷赶紧呵斥,当然,如果忽略掉脸上的红晕就很严肃了。(旁白先生,你不是收工了吗?)这么早收工没工资啊,而且基尔已经把剧本打乱了,接下来你们自求多福吧。


(那么原来的剧本是什么。)小红帽听了大灰狼的蛊惑,告诉了大灰狼外婆家的地址,往小路走去采花。


说真的,这剧情挺傻的,多大孩子了,连狼和人都分不清楚,这小红帽的妈也是心大啊。(对呀,明知道森林里有危险还住森林,还让小姑娘一个人去,这家人说真的,心都挺大的。)洪姐爸爸,你不去赶稿了?(这就去。)


“所以,接下来,我要去小路吗?”对,直走五十米有路牌,基尔,送送,别又像上次一样五十米硬生生走出了一副长得和贝多芬一样的肖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长得和贝多芬一样的肖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少爷你到底有多路痴啊……”


“大笨蛋先生麻烦不要笑的这么放肆!”哟,罗德里赫先生又脸红了啊。好了,我们不想吃狗粮,麻烦二位赶紧走。


好的,五十米的路程二位走了十分钟,包括二位的明吵暗秀,基尔想抱小少爷小少爷不从,以及小少爷体力不好,路上还歇了两次。


终于来到了路口,小少爷,麻烦去那条虽然看起来比标着“大路”的路还要大的小路,别问为什么,问就是工作人员为了防止人员丢失,特指小少爷,调换了路牌。


对了,道具组呢?小路上的花呢?赶紧补上,待会小少爷还要去采。不是,你们拿着铲子水壶花种准备干嘛?现种吗!道具塑料花呢!在后台。在后台就拿过来插上啊!现种我啥时候才能下班!


好的,终于插完花了,“kesesese,旁白你们工作人员也很糊涂啊。”基尔先生,如果你在多说一句我完全能让小少爷今晚和费里睡。“什么嘛,完全不让人发表意见……”你说什么?“本大爷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说……”


小少爷,该采花了。那一脸嫌弃是怎么回事?“这些花质量太低劣了!”来人,上手套!“花枝上还有塑料刺。”来人,上加厚皮手套。“花上还有……”来人,上基尔!“叫本大爷干嘛!”帮你媳妇儿采花。敢嫌弃道具你今晚就独守空房吧。(笑)


好的,大灰狼基尔抱着一捧道具花,好吧,是质量很低劣的道具花跟在小少爷的身后往他们来时的路走。对,来时的路,小少爷成功的把基尔带路痴了。


接下来看场上人员,大灰狼基尔伯特听到刚刚的一番话,只见他右手搂着价钱低廉质量堪忧只要不是瞎子都能看出来这是塑料的道具花,左手向罗德里赫先生的右手伸去!罗德里赫先生把右手往身前一收,啪!基尔伯特先生失去了平衡!也失去了这次机会!他什么时候才能创造另一个机会去抓住罗德里赫先生的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旁白先生,不过是牵个手而已,麻烦不要解说地这么激情澎湃。”没办法,你们再这么磨蹭下去,我不止没工资,我连晚饭都没了。


算了,直接大结局吧,专车,麻烦把他俩送到距离路口一百米处的外婆家。大灰狼和小红帽来到外婆家,只见费里窝在路德怀里睡得正香。所以路德最开始说等小少爷到费里已经睡着了是真的啊。你们两个也是真的慢呢。


“本大爷速度很快的,还不是小少爷拉着本大爷四处走!”“大笨蛋先生你在胡说什么!如果不是……”呀,今天也是很和平呢。吃饭去咯!


“等等!旁白先生,你不是说有吻戏的吗?”你俩连那事都做过了,还差一个kiss吗?“……”(二人: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评论(5)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