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钱_就是穷鬼

短打

采访体,可能是法加吧,加视角,国设,私心加个法加tag,另外来点评论(冷漠脸)

Q:请问你喜欢大家吗?


A:嗯,很喜欢(抱着熊三郎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大家对我都很好呢。


Q:最喜欢谁?


A:亚瑟先生吧,他照顾我很长一段时间呢。


Q:从你个人的方面来说呢?


A:???(疑惑脸)


Q:假如抛开你国/家的身份,假如你只是个人类,你更喜欢谁?


A:这个……(脸红)能不说吗?


Q:不行,放心,这次采访是保密的。


A:那……果然是弗朗先生吧。


Q:为什么呢?


A:先生很温柔呢。


Q:为什么会对他动心?


A:(抓了抓头发)小时候其实很照顾我,长大后也能分得清我和阿尔,这点让我很感激。


Q:那是怎么转变为心动的?


A:这个……其实我也不清楚(抱着熊三郎认真地思考)可能是因为他在我低落的时候递给了我一只玫瑰花吧。


Q:就是因为一只玫瑰花吗?


A:嗯,或许对于先生来说只是随手给的,但是在我低沉的时候它提醒我还有人能注意到我。这帮我熬过了那些没人在乎的日子。


Q:表白了吗?


A:没有,这是个秘密。


Q:假如你去表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回应你?


A:这个……其实没想过(脸又红了)可能会让我分清感激和喜欢吧。毕竟我只是他的弟弟而已。


Q:没有想过他会答应吗?


A:先生不会的。


Q:怎么这么肯定?


A:……(低头沉默)


Q:好吧我们换个问题,对这段感情有什么遗憾吗?


A:没有吧……毕竟本来就没什么期待。


Q:就准备一直暗恋下去?


A:也不一定会一直暗恋,万一哪天就发现自己不喜欢了呢?(^_^)


Q:不会有遗憾吗?


A:遗憾肯定会有,但是终归会过去的吧?


Q:那么你觉得他喜欢谁?如果不想回答可以跳过。


A:我觉得应该是贞德小姐或者亚瑟先生吧。


Q:为什么?


A:先生遇到贞德小姐总是会展现他最特殊的那抹温柔,而亚瑟先生总是会触动先生最特殊的那些情绪。


Q:所以,你觉得他不喜欢你是因为你没有得到那种特殊吗?


A:是的。


Q:那你会不会有那么一瞬觉得自己这种暗恋太不公平了?


A:(笑)没有啊,毕竟这只是我一个人的事情,和先生有什么关系呢?


Q:那你为什么在哭呢?


A:……我哭了吗?


Q:嗯。


A:为什么会哭呢?明明大家都对我很好的啊……先生也是啊……为什么……明明我该笑得啊……


Q:是因为太累了吗?


A:大家都比我忙的多。(很快控制好眼泪)


……


……


(长久的沉默)


Q:有什么想说的吗?对自己也可以是对朋友,国民。


A:能多在意我一点吗?一点就好。

评论(6)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